早雀

谢谢喜欢💕

【灿兴】我和我的anti饭同居了(六)


  金钟仁的的确确是绞尽脑汁想了一番,然而没有什么结果,他愁眉不展得香蕉也吃不下了,一抬头看了眼时钟,突然想起先前的约定,这会儿还没安慰好朴灿烈;他估摸着,游戏是宣泄情绪的最好平台,要不开自己的号给他耍耍?

  提不起兴致的朴灿烈对于满脸殷勤就差摇尾巴的金钟仁无法,就接受了他的建议,打开游戏界面,登陆后,朴灿烈看着画面上那个灵动的少女差点喷血。

  他一把拽过来金钟仁,胳膊夹住他的脖子,声音高得都变了调子,“女号?!”

  金钟仁干笑,“我纯粹觉得这个角色好看……”

  朴灿烈面无表情地拍了一巴掌在脸上挥开他,“我最讨厌玩游戏碰到人妖号了。”

  金钟仁捂着脸颊,满是小委屈地在一边蹲下。

  他眼尖,一下子看到了朴灿烈打开闪烁的消息栏,果然,在看到对方的名字是[朴灿烈看起来gaygay的]时,气压又低了。

  “我,我有话说……”金钟仁蹲在一边想举手申诉,还没举起来就被回头的朴灿烈瞪回去了。

  呜呜,怕怕。金钟仁瘪嘴。

  他看着朴灿烈发了消息,又看到朴灿烈用飞行符飞了过去,接着目睹惨案的发生——本来温婉可爱的少女瞬间变成暴力萝莉,狂削书生数千点血,成功把他杀进地府。

  这么说吧,他知道朴灿烈要杀人……所以就算掉经验,金钟仁皱皱眉忍了,掉装备,金钟仁也咬咬牙忍了,可是他杀的不是别人啊!那可是他亲故!亲故啊!

  金钟仁跌坐在地上,心中拔凉地看着朴灿烈转过身。

  “你和他很熟吗?”朴灿烈向后一靠,翘起二郎腿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
  金钟仁明白自己受虐小媳妇的地位,乖乖坐着回答:“……还好……”

  “怎么认识的?”

  金钟仁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,“就……就打游戏嘛……我们两个名字都带着你……”他偷偷看了看朴灿烈的表情,“然后我们就熟了……”

  朴灿烈看着他不说话。

  金钟仁继续交代,“他好像叫霸王龙……有时候他叫我烈妻,我叫他烈嫂……”他的声音没底气,“反正都是你老婆的意思……”一般这么叫都是为了互呛,但这怎么可以告诉朴灿烈呢!

  朴灿烈微微一笑,身体前倾,胳膊肘撑在膝盖上,托着下巴问:“当我老婆不好吗?”

  金钟仁先是点点头,再又是摇摇头,发觉怎么回答都不对以后,欲哭无泪地要讨饶了,“我们只是开玩笑啦!”朴灿烈大混蛋,一不开心,他就遭殃!

  朴灿烈点了点头,也不知什么态度,又转回去捣鼓电脑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张艺兴呆在地府里很郁闷,他让小人站在孟婆前面,然后开始絮絮叨叨说话,NPC手上拿了一个碗,很和蔼地看着他,张艺兴越说越委屈,使了个技能,小人就一屁股坐下开始大哭了。

  接着旁边站了一个人,衣袂飘飘的。

  泪眼朦胧,抬头一看,不是别人,正是刚才杀他的人。张艺兴觉得他像是盗号了,就继续哭不理他。

  朴灿烈早在一边看了他半天,真不明白这么件事可以讲这么久,小话唠,就挪挪挪跑到他身边,低头看了他半天也不知道站起来,只好发消息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是我老婆:起来

  张艺兴抽了抽鼻子,背对过去继续泪如泉涌。

  朴灿烈不厌其烦,再跑到他跟前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是我老婆:起来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看上去gaygay的:地府你不能杀我!……

  朴灿烈被他气笑了,也让小人一屁股坐下对面对哭。

  顿时泪水哗哗的,旁边的孟婆都被他们感染得表情也悲伤了。

  张艺兴又继续哭了一会儿,发现对方耍无赖,只好说话了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看上去gaygay的:仁妹你是不是被盗号了呀,你干嘛杀我……

  仁妹?

  没等朴灿烈扭头,金钟仁就大声在后面辩解,“他知道我是男人!我没有骗人感情!我没有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朴灿烈自动屏蔽被他搞得心慌慌的金钟仁,继续对付眼前的事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是我老婆:我不大开心。

  张艺兴一愣,平时仁妹都是开开心心的,这样主动跟他说不高兴还是很少见的,因而就理解了他的失约和行为异常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看上去gaygay的:不开心的话我陪你去打擂台吧!

  朴灿烈嘴角抽了抽,这群人的思维都好奇怪,不开心就要进行暴力游戏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是我老婆:不想去……

  张艺兴觉着仁妹的语气可怜兮兮,怪小孩子的,就真当他小孩子一样哄,马上建了个队把仁妹拉进来,一个飞行符就飞到了长安最大的酒楼,他带队到柜台边上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看上去gaygay的:想吃什么?我买给你吃~

  金钟仁在一边看得眼睛也直了,忙不迭地说,“要芙蓉糕!芙蓉糕!那个对我的法力提高很有帮助的!”难得霸王龙豪气,平时送他一笼小笼包都要叽歪半天。

  朴灿烈没理他,很冷酷地发送了消息。

  金钟仁白眼一翻,差点昏厥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是我老婆:不想吃……

  “……”张艺兴自言自语,“连吃的都不蹭了,是不是出了什么大事啊……”

  他没问什么,继续带队去长安最大的珠宝市场、衣服市场、兵器市场、宠物市场……全都逛了一圈,仁妹都说什么不要买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看上去gaygay的:那你想干点什么呢?我陪你呀。

  朴灿烈陷入了思索,而一旁的金钟仁早就被气得躺在地上挺尸了。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是我老婆:我想去桃花谷。

  金钟仁气息奄奄地抬起手指,“你少拿我的号泡美少年!”

  朴灿烈回头眼神杀。

  KO!

  金钟仁脑袋一歪,又开始装死了。

  张艺兴带队到了桃花谷,两个人在瀑布旁边的桃花树边上坐下,他已经完全准备好跟仁妹交流交流烦心事了,可谁知——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是我老婆:你觉得朴灿烈怎么样?

  【当前】朴灿烈看上去gaygay的:……

  张艺兴拿来手机,开始拨打电话。

  “喂客服吗?我是平海白沙区的[朴灿烈看上去gaygay的],我怀疑我的朋友被盗号了,想请求冻结处理,我的身份证号是……”

  朴灿烈等了半天也没有回复,接着界面一暗,他被强制退出游戏了,再登陆,发觉号已经被冻结了。

  “怎么回事?”他茫然地看凑过来的金钟仁。

  “嗯……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应该是被他举报了……”

  朴灿烈要砸键盘,金钟仁赶紧扯住他胳膊,“你冷静!你冷静一点!你真的太不像我了……他举报也很正常!就比如说开场吧!我一般都是说‘宝贝我来了’,哪会像你这么冷漠!再比如说他带你去买东西,你居然什么都不要!这不正常啊!最重要的是……”他咽了咽口水,“像‘觉得朴灿烈怎么样’这种话我是打死都不会说的。”

  他和霸王龙有着深厚的友谊,霸王龙每次看恐怖电影害怕了就给他现场直播仁灿的h,然后他就会喷回去,讲垃圾话,两个人在对骂中霸王龙就看完了一整部电影——再也不用担心被吓到啦!

  所以他仁妹怎么可能问出这么傻逼的话呢!

  朴灿烈一气之下把金钟仁按倒正准备揍人,他的手机就响了。

  “喂!”朴灿烈看也没看就接起来。

  “哟,火气这么大啊?”金俊勉似笑非笑的声音传过来。

  朴灿烈一个抖索,清醒了。

  “俊绵哥。”他乖乖叫道。

  金钟仁在一旁看到他变脸全过程,笑到打滚,声音大得不行。

  “谁在你旁边?”

  朴灿烈踹了一脚金钟仁,冷静道:“没,没谁。”

  金钟仁又故意凑过来大喊,“俊勉哥!灿烈他不让我穿衣服!”

  朴灿烈没来得及捂嘴,一把扭住他的脸。

  金俊勉听到了,“我打扰到你们了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年轻人啊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损完朴灿烈,金俊勉才慢悠悠切入正题,“三个月后L.T.要发行五周年的纪念刊,他们打算好好办,美国也约好了人,我帮你接了个拍摄的通告,下个月第二周进行第一轮拍摄。”

  朴灿烈听完有些奇怪,这才本月月初,怎么就跳了那么多通告专门把这个讲给他听?

  “唉,”金俊勉无奈,就知道朴灿烈想不到里面的玄妙,“五周年纪念刊在美国也会发行,我能帮你争取到内页,但是封面还要看你自身表现。这事要是成了,你海外的市场也会打开的。懂我的意思吗?”

  “就是说我现在也要好好表现,他们还在观察中吗?”

  “是,不要出任何负面新闻,保证这段时间没问题,我会一直帮你联系的,懂?”

  “懂。”

  挂了电话才发现金钟仁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阳台玩了,朴灿烈还是很信任金钟仁的,像这种工作上的事宜,就算他不避嫌,金钟仁也会主动回避的。

  朴灿烈走过去,靠在阳台门上。

  “你们的阳台也真够近的,”金钟仁半个身子趴在扶栏上,“要是不恐高我都可以跑到你邻居家里去了。”

  “别玩了小心掉下去。”朴灿烈的肚子咕噜了一下,他摸了摸肚子,“喂,吃不吃夜宵啊?”

  “烤肉?”

  朴灿烈打了个响指,“OK。”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张艺兴觉得自己再不出门都要退化成吸血鬼了,他吃腻了泡菜饭和鸡排饭,他迫切地希望出门吃烤肉……

  时钟指向了十二点。

  张艺兴全副武装起来,依旧戴了副墨镜和口罩,开门出去。

  走进电梯里按了楼层,电梯门缓缓合上——

  突然扒上了一只手!

  张艺兴吓得心脏都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……喂喂喂这不会是半夜电梯惊魂吧……

  

 

 

 

  金钟仁长舒一口气,看着电梯门打开,才赶忙拽一边的朴灿烈,“你说说你,大半夜还打扮这么好看给谁看啊。”原本嗓门很大,一看电梯里有人就马上低了下去。

  三个人并排站在电梯里,金钟仁在中间,感觉气氛莫名奇怪。

  他像是没话找话一样对朴灿烈说,“这么迟不止我们出门诶。”

  朴灿烈没理他,眉头微蹙地看着努力把自己缩进角落的那个人。

  金钟仁又转头冲角落里那人说,“这么迟是来找朋友吗?”他又觉得自己的问题有些愚蠢,嘟囔着,“不对……二十四层好像只有两家啊……”

  继续沉默。

  金钟仁也安静了。

  叮。

  一楼到了。

  张艺兴一个抖索,火急火燎地就往外冲,可一只脚才踏出电梯,手腕就被人紧紧扣住了,一阵大力,他就这样硬生生地被拽了回去,眼睁睁看着电梯门在他面前合上。




  金钟仁重新按下二十四层按钮,耸肩,“啊哦,好像没得吃烤肉了。”

  他笑眯眯地看着张艺兴,“抓到你了哦。”

 

 

 

TBC..


评论(16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