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雀

谢谢喜欢💕

<灿兴>少来倒贴我 13

生无可恋jpg.

走你

 

我已经开了个lofter技//术//人//员偷偷追文,自己看完保存下来就把我hx的脑洞= =.

既然不能放文就在这儿跟大家唠叨几句,偶不4川渝人,里面那个劲爆的x话是我看来的觉得很好玩就用上去了...

因为是日更三千,所以可能对追更新的姑娘来说剧情很慢(

但是小火煮青蛙,不对,温水煮青蛙,感情慢慢培养,后期大家期待的某种剧情可能会上演,不过不会很激烈,我就先不剧透啦。

啊呀我一直在补档好累TAT大家在微博喜欢看图片还是长微博?可以和我说一下。

就酱。

评论(39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